• 新闻速递

双节将至,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教师慰问活动

2022.09.09

96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召开了新进教师交流会,共有九位新进教师参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副院长杨珉(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张玥杰、副院长曹瑜等党政班子成员同大家一起座谈交流。

会上,王新老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老师加入到计算机学院大家庭,并希望大家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杨珉老师关心新教师们在教书育人、日常生活中是否有困难,表示学院会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困扰,让老师们能尽快适应工作新环境,以饱满的状态更好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之后,参加会议的九位新教师逐一分享了各自经历,对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杨珉老师逐一回应大家的建议和需求,表示对新进老师未来助力学院发展寄予厚望。新进老师们纷纷表示,将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人格魅力感染、引导学生,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承者和社会进步的积极推动者。

97日,党委书记王新、副院长杨珉(主持工作)代表学院班子走访看望了学院新引进的高跃教授,荣获钟扬式好老师、研究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的黄萱菁教授,荣获本科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的阚海斌教授。


学院领导向三位老师表达感谢和双节祝福,并就学院发展中的人才引育、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重要工作征求了意见和建议。高跃老师表示,人才引进需要考虑国内外引进的结合,优化职称结构和年龄结构。在国际化合作方面,愿意利用自己多年海外的经历为学院与海外知名院校洽谈合作。黄萱菁老师认为,青年人才是学院未来的希望,希望学院能更重视对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育。阚海斌老师表达,希望学院的教学和科研能齐头并进,上好每一门课,带好每一批学生,都非常有意义。学院再次向三位老师表达衷心谢意,并期待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将学院事业继续推进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