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逢十”教师慰问会

2023.12.25

 20231218日中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江湾校区交叉二号学科楼A1010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逢十”教师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新、院长杨珉、党委副书记张玥杰、副院长曹瑜,为朱扬勇、沈建蓉、傅晓明、娄一翎、孙未未、王轶彤、牛军钰、戴开宇、徐迎晓等二十余位“逢十”老师献上诚挚祝福。会议由张玥杰主持。

张玥杰首先感谢各位老师前来参加此次慰问会,今年“逢十”的涵盖面很广,从30405060各年龄层均有老师代表,自己和王新老师也在其中。随后,与会老师们依次发言交流,畅谈工作与生活,表达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在温馨的气氛中展望学院的发展前景。

王新、杨珉分别向“逢十”的老师表达了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在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勉励青年教师们勇于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