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王毅敏老师荣休仪式

2023.12.19

20231212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邯郸校区逸夫楼108会议室举办王毅敏老师的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党委副书记张玥杰,副院长吴杰、曹瑜,退休教师王毅敏及教师代表姜秀艳、徐迎晓、王李霞、姚文遐、刘百祥、张睿、陈辰、唐志强、于泽平、马笑萍等参加仪式。荣休仪式由张玥杰主持。

仪式上,与会教师纷纷分享了自己和王毅敏老师在教学和项目合作中的难忘经历。大家表示,王老师是一位专业、细致的老师,他对待同事很热情也很耐心,希望王老师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

吴杰回顾了王毅敏老师在工作岗位上所作的贡献。王毅敏老师对待工作非常尽心尽责,实验课程在王老师的合理安排下,从未出现过差错,感谢王毅敏老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祝愿王老师身体健康,好好享受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

王新回忆了十几年来与王毅敏老师的交流过往。王毅敏老师工作认真仔细,他的用心和提前准备让每一次实验课都非常顺利。尽管在平凡的岗位上,他也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衷心祝愿王老师在新的生活阶段中充实愉快,也希望王老师在未来能够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王毅敏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教学生涯。他感慨地说:“学院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能够与大家共事让我感到非常荣幸,由衷地感谢每一位同仁。祝愿学院在科研和教学各个方面取得更多的成就,同时也祝愿大家健康快乐。”

王新和吴杰为王毅敏老师颁发荣休牌并赠送鲜花。

最后,与会教师与王毅敏老师合影留念,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