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推进“切问近思”大调研 召开密码学院和特色化软件学院建设研讨会

2023.05.11

2023年5月8日中午,在江湾校区二号交叉学科楼,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了“密码学院和特色化软件学院建设研讨会”,是落实学校“切问近思”大调研的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学院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学院班子成员及两个二级学院建设方案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密码学院和特色化软件学院的建设背景、进展情况等展开交流研讨。

杨珉副院长(主持工作)强调,密码学院和特色化软件学院的建设是计算机学院整体学科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也是学科发展中争取外部增量资源的机会。学院将系统性地考虑增量资源配置方式,以关键任务导向有组织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

随后与会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热烈地交流和探讨。

王新书记发言时表示,密码学院和特色化软件学院的建设要提高站位,在保持计算机学院行政主体高度统一的前提下,从学科建设的高度来策划和实施,争取多方筹措资源、加速发展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