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复旦Starry战队在第九届亚太区 RDMA 编程竞赛中获三等奖

2021.11.18

20211112日,我院吴杰老师课题组研究生黄春浦、黄雨凯、吴瑶、张瑞和孙尚溢组成的复旦Starry战队在由国际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咨询委员会(HPC-AI)举办的第九届亚太区 RDMA 编程竞赛中获得三等奖,相关颁奖仪式在2021年中国超级算力大会(China SC21)上举办。

国际高性能和人工智能咨询委员会于2008年在美国成立,致力于高性能计算(HPC) 和人工智能 (AI) 技术研究、教育和推广。本次大赛主题是基于UCX框架结合RDMADPU优化MPI等应用,共有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瑞典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41支队伍报名参赛,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日本筑波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等。

复旦Starry战队,成立于2018年,由严明老师担任领队及指导老师,战队专注于高性能网络与系统体系的研究与优化,多次参加国内外高性能领域比赛并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