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新学期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2021.09.13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关注以下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强化防控意识 

强化社会责任感和自我防控意识,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规定。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形势变化,主动配合做好体温检测、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等防疫管理措施。


坚持“平安复旦”填报

坚持每日通过“平安复旦”微信小程序打卡,做好个人健康观测。如有异常,请及时告知学院。 

遵守防控要求 

1.牢记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三件套,做到口罩还要戴、咳嗽喷嚏还要遮、社交距离还要留、双手还要经常洗、门窗还要尽量开等防护五还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2.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原则上不出境、不去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赴国内其他地区,按照学校要求办理并做好个人防护。 

3. 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若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应佩戴好口罩,及时就医,必要时接受安排隔离观察,第一时间告知学院。



祝各位老师、同学新学期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