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很高兴遇见你 | 欢迎2021级新同学

2021.09.07

学院在94-5日分别迎来了626名研究生新生和306名本科新生(含托管2021级工科试验班120人、技术科学试验班98人)。

研究生迎新

94日,计算机学院负责迎新的师生志愿者们在江湾校区共同迎来了2021626名研究生新生。新生按照流程指示完成新生报到手续后,纷纷在学院吉祥物前拍照留念,满怀期待在学院开始一段精彩的旅程。


拍照留下在复旦的第一次印记吧

本科生迎新

95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新、院长姜育刚前往学生宿舍园区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已经报到入住的学院本科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学院老师们在宿舍里与新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新生入学感受和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在复旦大家庭里探索感兴趣的学科领域,树立明确学习目标,刻苦求学,锻炼本领,为国家作出青年一代的贡献。

此外,9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新、院长姜育刚、副院长吴杰和副书记沈安怡还前往训练场慰问了2019级、2020级参加军训的同学们,肯定同学们在军训期间拼搏奋斗、奋勇争先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要再接再厉,通过军训得到锻炼和成长。


新的旅程已经开始

希望每一个计算机人

在复旦百年星空下

在人生的舞台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