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捷报 |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排球队获2022年复旦大学院系杯排球赛(研究生组)冠军

2022.11.02

10月30日,由复旦大学体育教学部、复旦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复旦大学无限排球协会、复旦大学研究生会协办的2022年复旦大学院系杯排球赛(研究生组)正式落下帷幕。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组成的队伍披荆斩棘,最终夺得桂冠。

队员名单:林晨、林润峰、李兵磊、刘子豪、徐嘉华、张智搏、郑伟杰、陈兴、陈璐瑀、金致宇

小组赛阶段

在10月23日的小组赛阶段,我院研究生队以3胜1负的成绩居小组第二,顺利晋级交叉赛。交叉赛我院将对战B组排名第一的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面对强大的对手,我院研究生队本着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努力拼搏。

第一局,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队表现出色,我院研究生队以18:25的比分先失一局。在大比分不利的情况下,我院研究生队不急不躁。第二局比赛中,我院研究生队在比分落后6分情况下毫不气馁,等待对手失误,比分追至20:20平,比赛进入关键阶段。之后,我院队伍连续获得3分,士气大振。最终,我院研究生队以26:24的比分有拿下第二局。

决胜局,我院研究生队努力减少自身失误,以15:11的比分获胜。至此,我院研究生队以大比分2:1晋级决赛。


决赛阶段

决赛阶段,我院研究生队面对的是小组赛的老对手——上海医学院。在小组赛中,我院研究生队不敌上海医学院,屈居第二。

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我院研究生队抓住对方弱点和漏洞,以25:17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局,上海医学院连得3分,并凭借优势一路领先。在逆风情况下,我院研究生队积极调整状态,连续得分,最终以25:20拿下第二局,获得本届院系杯排球赛(研究生组)冠军头衔。

2022年复旦大学院系杯排球赛(研究生组)圆满结束,感谢辛勤的工作人员和老师们,同时也祝贺每一位顽强拼搏的运动员,希望来年每一支队伍都能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转载来源: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