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我院顺利完成学校下半年无偿献血工作

2015.11.23

'11 月 18 至 20 日,2015 年复旦大学下半年无偿献血活动在正大体育馆如期举行。我院一如即往地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大力支持献血活动。理论计算方向张军平教授、研工组长刘铁江老师主动报名参加此次无偿献血。 

11 月 19 日一早,张军平、刘铁江两位老师就到达了活动现场,和众多学生一起,登记、体检、献血。9 时许,复旦大学副校长许征老师也来到正大体育馆看完献血师生。许校长与两位老师热忱交流,表达学校的亲切慰问。学院党委书记许晓茵、副书记张玥杰和厉家鼎老师等一起陪同直至献血完成。张军平、刘铁江两位老师献血完毕后,不顾休息,回到办公室又开始工作。

张老师与刘老师都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们一次又一次用自己的鲜血给那些需要的人带来健康和生命。作为教师和党员,他们率先垂范,树立楷模形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唤醒了更多的爱心,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献出一份血,奉上一片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