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互联网+环境下的国家治理现代化高端论坛暨复旦大学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战略专家颁证仪式” 隆重举行

2015.11.06

2015 年 10 月 31 日下午,“互联网+环境下的国家治理现代化高端论坛暨复旦大学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战略专家颁证仪式” 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 105 报告厅隆重举行。复旦大学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牛军钰教授主持仪式。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晓阳、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处副处长张怡、复旦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邵仁厚等领导出席论坛并为专家颁证。

会上首先进行了研究中心战略专家颁证仪式,此次受聘的专家包括:前 IBM 全球副总裁、政府事业部总经理范宇,河南省纪委研究室主任、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特约研究员杨蕾主任,安徽省安庆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佩刚,情商快乐营首席营运官樊潇潇等四位。这四位战略专家将围绕中心的各类课题和研究工作,出谋划策,共同促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主旨。

授聘仪式后,举办了专题论坛。四位专家分别上台就互联网+环境下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主题进行了多维度的阐述。前 IBM 全球副总裁、政府事业部总经理范宇先生,演讲了《互联网+环境下的新城市新创新》。河南省纪委研究室主任、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特约研究员杨蕾主任,演讲了《中国反腐败形势与任务》;安徽省安庆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佩刚部长,演讲了《用现代思维和方法推进干部队伍管理创新》;情商快乐营首席营运官樊潇潇女士做了《关注互联网+时代的心理健康,用互联网+的方式关注人格与情绪成长》的报告。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与会听众的阵阵掌声,让大家意犹未尽。

之后,牛军钰主任作了整场活动的总结。她感谢了各位领导和专家对于复旦大学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的高度认可和赞赏,介绍了中心十五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今后发展的方向。同时,也就互联网+环境下如何通过管理+IT 的方式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提出了若干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