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王晓阳院长当选新一届 CCF 上海主席

2015.09.13

'

        2015 年 9 月 9 日晚,CCF 上海会员活动中心 (简称:CCF 上海) 换届选举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来自上海各大高校、研究所、公司企业的 67 位会员参加了本次换届会议,其中委员 50 位。CCF 秘书长杜子德代表总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CCF 上海首任主席、上海交通大学过敏意教授首先做了 CCF 上海 2013-2015 年的工作总结,随后换届选举正式开始。此次共五位候选人竞选主席,分别是复旦大学王晓阳、上海交通大学谷大武、同济大学苗夺谦、华东师范大学王长波、上海大学张博锋。候选人分别作了竞选陈述, 并接受现场委员的质询和提问。我院院长王晓阳经过第二轮选举, 以 7 票优势当选 CCF 上海主席。此外,软件学院副院长韩伟力当选 CCF 上海秘书长,我院教授王新当选执行委员。

颁发新任执行委员会聘书

CCF 上海会员活动中心旗帜移交

最后,杜子德代表 CCF 总部向新当选的主席、秘书长、副主席和执行委员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王晓阳、韩伟力等分别发表了当选感言。

新任执行委员会合影

与会 CCF 上海会员合影

附 CCF 上海 (2015-2017) 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主 席: 王晓阳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教授副主席: 谷大武 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教授       丁炯  浪潮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秘书长:  韩伟力 复旦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执行委员: 王新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授         董笑菊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教授         丁炎  甲骨文 (中国) 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华东区经理         王长波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教授         张晓光 摩根士丹利管理服务 (上海) 有限公司副总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