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我院在纪念三八妇女节 105 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荣誉

2015.03.12

3 月 10 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在工会多功能厅召开了 2015 年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105 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袁正宏,校工会主席刘建中,校妇委会主任黄丽华等老师出席了大会,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过去两年来,学院妇女工作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女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成绩斐然:学院妇委会评为复旦大学优秀妇女组织;学院妇女之家被评为复旦大学先进 “妇女之家”;学院行政办公室荣获复旦大学 “三八” 红旗集体称号;黄萱菁、牛军钰老师被评为复旦大学 “三八” 红旗手;王李霞老师被评为复旦大学优秀妇女干部;张玥杰老师被评为 “心系女教职工好领导” 荣誉。

着眼未来,妇女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相信:有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紧密协作、众志成城,学院妇女工作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