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姚士华讲席教授” 计划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2015.02.07

2 月 3 日,“姚士华讲席教授” 计划捐赠签约仪式在复旦大学举行。该项目由复旦大学杰出校友捐资设立,用于支持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
复旦大学副校长、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法定代表人冯晓源代表受赠方签署协议并作了讲话。复旦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潘俊,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晓阳,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晓茵等一同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复旦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刘莉主持。
“姚士华讲席教授” 设置讲席岗位,在校内乃至全球招聘人才,受聘者冠以 “姚士华讲席(副)教授” 或 “姚士华讲席青年(副)研究员” 称号。该计划将有力提升复旦大学计算机学科的科研水平和教学水平。
(本文转载自:http://news.fudan.edu.cn/2015/0204/38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