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我校 “六星” 战队斩获 XCTF 成都分站赛第三名

2014.12.17

12 月 6-7 日,经过两天激烈竞争,我校 “六星” 战队(陈俊衍、干悅、火雨辰、王政和、文琪、徐李明、周信安)从 XCTF 成都分站赛的 600 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 2880 的总分斩获第三名。这是继我校同学在 XCTF 杭州分站赛后,再次有队伍入围前 12 名。所有战队的成员均来自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和保密学院,由陈辰、严明、吴承荣、韩伟力老师共同指导。

XCTF 联赛是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筹)竞评演练工作组主办的一项高水平安全竞赛活动,目的是提升我国网络安全技术人才水平,进而增强我国网络空间安全防御能力。XCTF 联赛由选拔阶段和总决赛阶段两部分组成,各分站的冠军直接进入总决赛,其他团队可通过选拔赛累计联赛积分,活动最终将有十二支队进入总决赛环节。

 

信息来源:http://www.xct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