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成功主办税务专题专题研讨会

2014.09.29

(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供稿)

9 月下旬,由我校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召集并主办的 “政府绩效管理系列之五——税务专题” 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山东、河南、安徽、江西、江苏、湖南、福建、广东、海南等等 18 个省、市、自治区的税务系统的领导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采取专家学者理论分享、地方实践案例解析等方式,结合当前工作的推动情况,分析讨论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期提升理论认知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力争在理论与实践结合上取得实效。与会单位与领导在会上与来自我校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如何响应今年 7 月国家税务总局的要求,在全国税务系统推开绩效管理工作。如何解决各地在开展绩效管理实践过程中所遇到的迫切需要解决的理论难题和实践困惑。为进一步提升政府绩效管理理论水平,探讨和交流组织与个人绩效管理工作中有效的方法措施,更好地学习总结各地先进做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建议。

本次会议圆满成功,获得了与会单位与领导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