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响应征兵号召,10 级软件学院学子光荣入伍

2011.12.19

   10 月上旬复旦大学展开 2011 年度冬季征兵工作,软件学院 2010 级本科学生尚子森响应征兵号召,光荣入伍。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征兵工作,及时向学院各个班级辅导员传达此次征兵工作的精神。在得知尚子森同学生报名并通过入伍的体检,光荣入伍的消息后,学院领导和班级辅导员主动与尚子森同学及其家长交流沟通,积极联系教务员安排好其所学科目的考试,减轻尚子森同学的思想负担,并安排欢送礼物,组织欢送会。
  在子森同学的辅导员何老师眼中,尚子森同学是一个善良,执着,有个性,善于独立的思考,乐于助人,十分热心班级事务,执着于表现自己的好学生。何柯君希望尚子森同学能够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珍惜荣誉、不辱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部队建设做出贡献,展现复旦学子的风采,为复旦大学争光。
  临别之际,2010 级软件工程班级为尚子森同学入伍积极筹划准备了礼物和欢送会。在 2011 年 12 月 10 日晚,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一起为即将光荣参军入伍的尚子森同学举办了欢送仪式,并代表学院和班级赠送了纪念品,学院选定复旦大学校名钢笔和书籍作为纪念品以示 “携笔从戎” 之寓意,并勉励尚子森同学进入部队以后继续加强文化课学习,继续进步。尚子森同学很受鼓舞,并表示一定要在部队勤学本领,争当排头兵、尖子兵,给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复旦母校争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