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我院学生党总支与武警四中队共建

2011.11.29

         11 月 23 日周三,来自我院各毕业班的同学代表参与了武警四中队退伍老兵座谈会,与即将退伍的老兵们共话家常。
         这些退伍老兵在军中服役两年,如今已到了离别的时候,这与我们学院毕业班的同学情况类似,都面临就业择业相关的问题。鉴于此,座谈的主题也与就业形势与职业生涯发展有关。
         来自学院主要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先整体向大家介绍了自身的生涯规划与发展的相关情况,接着就由各老兵与同学们一起畅谈自己的就业意向与职业发展规划,期间同学们就老兵们关心和感兴趣的问题做了探讨,都希望能够帮助对方更加科学合理的设置职业发展路径,明确求职意向。
         最后,同学代表们观摩了老兵的退伍仪式。欢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敬礼向军旗,挥泪别战友。军旅生活即将结束的时候很多老兵都十分感动,退伍老兵代表也表示:虽然然脱下了军装,但是他们决心做到退伍不褪色,把部队的光荣传统带回家乡,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