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多位教师在学校教材工作推进会暨教材建设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2022.10.06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精神,表彰学校在教材建设中的先进典型,部署推进学校教材工作“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一流教材体系建设,学校于9月30日下午召开了教材工作推进会暨教材建设表彰会。

高传善老师荣获首届复旦大学教材建设先进个人奖

邱锡鹏老师的《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荣获首届复旦大学教材建设奖优秀教材奖二等奖

阚海斌老师的《离散数学》,张奇、黄萱菁老师的《自然语言处理导论》,赵卫东老师的《机器学习(第二版)》三本教材入选学校首批“七大系列百本精品教材”立项建设项目

教材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是铸魂育人的重要载体。学院将充分发挥优秀教材在育人育才中的战略性和引领示范作用,持续推动教材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