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周亚明同志国庆期间慰问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师生

2022.10.02

10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周亚明同志来到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看望慰问在院师生。王新、杨珉等值守班子成员和国庆期间仍在校工作的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慰问。

周亚明副书记首先来到叉二楼四楼的颜波老师办公室表达节日慰问。颜老师介绍了实验室目前研究的领域和科研内容,尤其提到在疫情期间实验室研发的疫情信息检测系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周书记勉励科学研究应继续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服务国家、社会和学校。

紧接着,周亚明副书记来到一楼A1010会议室,与学院师生代表进行全面的慰问交流。首先,王新从学院党委谋划部署工作、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与学科的融合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工作情况,并就学院师生近期取得的成绩、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国庆假期学生活动组织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介绍。杨珉主要从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两个方面做了汇报,并表示学院将以新一期学科评估数据为参考,积极谋划未来学科建设的工作,补足短板,加强人才引育,形成一系列的代表性团队和科研成果。

周亚明副书记对于计算机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态势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能继续加快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尤其要鼓励中青年教师发挥作用和力量;二是希望学院能够以主人翁的态度和意识,主动谋划、积极安排,进一步激发学院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三是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发挥校内外专家、学者的作用,积极筹措、利用、整合校内外资源服务于学科发展;四是希望学院多加关注国家、城市及学校发展导向,善于把握机遇,实现多方合力。最后,他勉励学院师生代表,希望大家能把目标定的更高、更长远,铆足一股劲,齐心协力,争创一流。

接下来,周亚明副书记又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新近的疫情防控演练视频,并给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周书记与在座的其他师生代表交流近期学习、工作、生活的情况,鼓励大家积极进取,争创佳绩,并与师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