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欢迎新同学 · 开启未来无限可能

2023.08.28


学院在8月26日、27日分别迎来了642名研究生新生和213名本科生新生(含软件工程班、计算机拔尖班、技术科学试验班(托管))。

8月26日,学院在江湾校区体育馆迎接新入学的6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生新生,本次迎新主题为“计遇,开启无限可能”。迎新现场,学院为新生准备了有计算机元素的学院特色文创,hello world、return 0款式的帆布袋、if、else款的钥匙扣等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珉、党委副书记沈安怡、副院长彭鑫、院长助理钱振兴至迎新现场与新生交流。


8月27日,复旦大学迎来4200多名本科生新生,大批“05”后萌新开启人生新征程。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辅导员和志愿者们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早早布置好线下报到点,热情接待每一位报到新生,熟练的下发材料,耐心的解答疑惑,为新生们提供周道贴心的服务。学院为新生准备了手持牌,安排了拍照志愿者,记录下难忘的报到时刻。当天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副院长(主持工作)杨珉、党委副书记沈安怡、副院长吴杰来到新生报到点,与新生及家长交流,了解学院迎新情况,慰问新生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


宿舍走访

8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副院长(主持工作)杨珉、党委副书记沈安怡、副院长吴杰前往本科生南区宿舍和研究生北区宿舍,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新生,了解学生入学适应、科研开展、未来规划等情况,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大家珍惜在复旦大学的读书时光,潜心学习钻研,勇于探索实践,努力学到真本事真本领。

本科生宿舍走访

研究生宿舍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