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快讯

喜报 |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3位教授入选爱思唯尔 (Elsevier) 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2.04.15

2022年4月14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其中与计算机科学密切相关的有4个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网络与空间安全。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共有三位教授入选,对他们表示衷心祝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姜育刚

信息与通信工程:张新鹏

网络空间安全:章忠志

爱思唯尔(Elsevier) 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