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动态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复旦大学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二届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多项荣誉

2022.03.04

复旦大学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二届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2021年10月启动,2022年1月结束。经过多轮评比,在复旦大学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学院徐辉老师的《编译原理》、张凯老师的《计算机系统基础》分别荣获工科组二等奖和三等奖。在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学院吕智慧老师的《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荣获正高组二等奖,赵卫东老师的《商务智能》、赵进老师的《操作系统》分别荣获副高组一等奖和三等奖。

学院本科教学始终坚持“以赛促建”,并贯彻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积极推动本科课程教学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努力挖掘一批热爱教学、研究教学、具有教学创新精神的优秀教师,力争培育一批具备先进教学理念和一流教学质量的优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