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纪实

2002 届校友返校活动成功举行

2012.06.08

	6 月 2 日上午,“2012 复旦大学校友返校日” 在江湾校区隆重举行。近 800 位校友毕业十年后从四面八方重返母校,重温当年的校园生活,分享毕业后的人生感悟。	
        下午,学院安排了我院校友的班级活动。第一站是参观学院现所在的张江校区。刚一下车,大家便被张江校区美丽宽敞的环境所吸引,对教室及实验室里先进教学设备也是赞叹不已,不由地忆苦思甜,想起了当年。	校友座谈会正式开始之前,离校多年之后的昔日同窗又一同坐在了教室里,曾经的种种随着投影幕布上熟悉的面孔、声音和远方同学的祝福历历再现,欢快而温馨。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同时又是 2002 届毕业生的阳德青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张骏楠、院长王晓阳、赵一鸣老师、周曦老师、02 届辅导员张计龙老师悉数出席了座谈会。王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赵一鸣老师的上台发言仿佛一下子又把大家带回到了当年的高数课堂上,引来了台下阵阵欢笑;周曦老师就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和计划做了一番讲解;张计龙老师看着当年的学生们事业有成,且不少已经为人父母,深表欣慰;最后由张骏楠书记代表学院祝愿我们的校友都能有似锦的前程和美满的人生。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礼物表达感谢。
      	晚宴开始之前,校友一行终于回到了邯郸校区,迫不及待地故地重游开来。有的在袁成英楼前合影,有的回寝室楼转转,有的看到如今的旦苑怀念起了那时的 “旦苑”……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在意犹未尽中暂告一段落,但却为日后的更丰富的校友活动树立了起点,也为学院开展校友工作注入了更大的动力。学院大门永远向校友敞开,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