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纪实

9324 计算机建系同龄人共话的创业之路

2016.03.21

5 月 9 日周六下午,我们十几个来自复旦 93 级计算机系的同学相约在雨后清新、青草郁 郁的复旦江湾校园,其中既有从海外归来的同学,也有毕业后就未曾谋面,结果是通过电视上看到才找到的同学。大家见面互致问候后,不约而同的第一句话就是赞 叹江湾校区真的是太漂亮了,都好想再回复旦读一次书。于是大家马上就决定把聚会地点从原先安排的室内改为在草坪上的席地而坐,一起聊聊过往的青葱岁月,同 时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对互联网科技和创业交换着各自的新鲜想法,大家度过了一个轻松惬意的下午。

这次聚会的组织,计算机学院的王顺箐老师前期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而且在聚会期间还细心地安排了 一位徐睿同学为我们拍了合影,同时我们也得知, 今年不仅仅是复旦 110 年校庆,而且还是复旦计算机系成立 40 周年。 作为 93 级计算机系的毕业生,我们大都出生在 75 年,这也意味我们中的很多同学是和复旦计算机系是同龄的,应该说这是此次同学聚会最大的发现了。

时光荏苒,转眼离开复旦校园都快要 20 年了,我们衷心地祝愿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我们的计算机系也能站在信息技术,互联网科技的潮头,为国家社会培养更多的青年才俊。 我们一起期待着 10 月 24 日系庆 40 周年的到来。

93 级计算机科学系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