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启明星辰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12.16

2021年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含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启明星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二号交叉学科楼A1003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学院教师代表曹袖、副院长曹瑜、党委副书记沈安怡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负责奖学金工作的专职辅导员靳煜主持。

受疫情影响,启明星辰方面委托曹袖老师作为代表,与王新老师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奖。王新老师表达了对启明星辰公司的感谢,并勉励同学们接续奋斗,争创佳绩。

启明星辰奖学金于2020年签约设立,今年是该奖学金第二次进行评定和颁奖,该奖学金的设立为学院发展和计算机人才培养提供了大力支持。不仅如此,启明星辰还持续关心我院学生成长,为我院的经济困难学生、突发应急情况的学生提供了及时的经济帮助,体现了企业对于青年学子的关心关爱。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创始人王佳、严立是我院86级校友。启明星辰是国内极具实力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北京启明星辰慈善公益基金会自2020年至2024年向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启明星辰奖学金”,用于奖励我院优秀本、硕、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