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达观数据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12.15

2021年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含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达观数据奖学金颁奖仪式于12月14日在江湾校区二号交叉学科楼A1010会议室举行。

达观数据董事长陈运文、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赛娜、市场运营部经理王小荻、政府事务经理尚志浩,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副院长曹瑜、党委副书记沈安怡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负责奖学金工作的专职辅导员靳煜主持。

获奖学生与达观数据嘉宾、学院老师合影

王新老师对达观数据给予学院人才培养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勉励所有获奖学生,学校和学院为学子准备了沃土,未来更大的舞台也等待大家发挥所学所长。达观数据的激励和支持能更好地激发大家的潜能,吸引我们优秀的学子到广阔天地磨砺自己的本领。同时,王老师也对达观数据在江湾校区闭环管理期间给予学院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

王新书记赠予陈运文董事长学院感谢信

陈运文董事长深情回顾了在复旦读书的美好时光。陈董事长表示,达观数据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理应做好推进与高校间产学研合作,加速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培养优秀人才的工作。他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学生代表毛浩楠汇报了自己过去一年的科研工作,对达观数据给予的激励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科研中继续奋斗,并努力回馈社会。

学生代表毛浩楠发言

随后,陈董事长与王老师一同为获奖学生颁奖,陈董事长还赠予获奖学生达观数据的定制纪念品。

王新书记和陈运文董事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据悉,达而观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各类场景智能办公机器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最高奖“吴文俊人工智能奖”、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入选国际权威咨询集团 IDC 创新者、毕马威金融科技50强。达观数据捐资设立“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达观数据奖学金”,表达了其对教育事业和计算机人才培养的关爱和支持,饱含着对复旦大学优秀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