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复旦大学 2023 年上半年无偿献血活动

2023.04.18

4 月14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校医院在邯郸校区正大体育馆组织开展了复旦大学 2023 年上半年无偿献血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学院认真做好前期宣传,精心准备献血慰问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安怡老师到献血活动现场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的关心与慰问。

为保障此次献血活动顺利开展,学院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的有关知识和意义,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当天下午,报名献血的同学早早来到体育馆,在血站和校医院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信息表。医护人员和红十字会的志愿者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帮助大家缓解略微紧张的情绪。确认各项指标合格之后,同学们依次排队进入献血室完成献血。此外,学院在现场也安排了志愿者,帮忙引导前来献血的同学们,并且将学院准备的慰问品发放给献血的同学。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献出一份血,奉上一片爱。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私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