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青妇建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师荣休茶话会

2021.12.03

2021年11月23日,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了2021年教师荣休茶话会,欢送今年11月即将退休的赵一鸣老师。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副书记张玥杰、沈安怡、副院长彭鑫、吴杰、曹瑜、软件学院副院长韩伟力,以及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的老师们共同参加了会议。

欢送会开始,王新书记为赵一鸣老师颁发荣休证书和纪念礼品,向赵老师几十年来对学院成长和学科发展所做的无私奉献和卓越贡献表示敬意和谢忱,也期待未来赵老师能一如既往指导和支持学院工作。

随后,赵一鸣老师发表感言,赵老师回顾了自己在复旦求学及从教近四十年的经历,分享了教学中的经验和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建议,以及如何帮助青年老师更快成长以助力他们在教学育人中发挥更多作用,学院未来的教学工作还需要更多的思考探索。赵老师感谢复旦提供给他成长与思考的平台,也感谢教务办公室老师们对他工作的大力支持。

接着,与会各位老师纷纷发表感想。王新书记回顾了自己在复旦工作期间,受到赵老师的指导和帮助,获益良多,他也希望赵老师能对学院未来的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助力学院不断提升培养人才质量和帮助基础教学老师成长。其他与会老师也纷纷回忆自己在求学和工作期间,赵老师给与的诸多指导帮助。

最后全体老师合影留念,共同欢送赵一鸣老师,希望赵老师退休后的生活能更加丰富多彩、顺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