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活动

齐聚一堂暖春意,慰问送到心坎上 ——计算机学院举办“逢十”教师慰问会

2023.03.24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20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A1010会议室举办“逢十”教师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副院长(主持工作)杨珉、党委副书记张玥杰等十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慰问会。会议由张玥杰主持。学院“逢十”老师和学院领导及办公室老师欢聚一堂,共进午餐,亲切交流。

张玥杰在发言中提及因去年年底学院较多老师新冠病毒感染,所以2022年的“逢十”慰问延迟到本学期召开,本次会上为每位“逢十”老师都准备了慰问品。

在慰问会上,李斌、姚晓枝、毛迪林、黄萱菁、张琬琪、周喆、李耕等十余位老师依次发言交流,表达了自己近十年来的生活变化及感悟体会。恰逢“三十而立”的周喆老师表示,十年前的自己作为一名学生,还在宿舍学习,如今已成为一名教师走上三尺讲台,感到了生活的变化之大。青年教师张琬琪表示,进入30岁这个新的起点后,对于时间流逝之快,不免有些小小的伤感,但同时也收获了许多,犹如《桃花源记》的“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无论是自己的工作还是生活上,心态也都更加成熟。黄萱菁教授表示,近几年随着科技的进步,尤其是我们的MOSS开发后,能引起我们更多的学习与思考,接下的十年更是未来可期。

王新、杨珉分别表达了对“逢十”老师的关心与问候,并在发言中总结了学院十年来的变化及对老师们未来发展给予厚望。会议最后,全体老师共同合影留念,也祝福学院老师们下一个十年更加辉煌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