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青妇建

复旦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东元院士看望挂职干部韩伟力

2021.11.22

11月18日,复旦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东元院士,统战部副部长周向峰一行到宝山看望九三学社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分委员会委员、软件学院副院长、挂任高境镇副镇长韩伟力教授,并进行座谈。宝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伟民出席座谈会。高境镇人大主席翁丽,党委副书记施翔陪同参加。

赵东元首先代表复旦大学党委感谢宝山区委给予复旦大学挂职干部的锻炼机会,感谢区委统战部、高境镇对挂职干部韩伟力的关心厚爱、悉心教导。希望韩伟力珍惜挂职锻炼机会,虚心求教、积累经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并表示,未来复旦大学将继续加强与宝山的区校联动,服务宝山区经济社会发展。

沈伟民代表宝山区委感谢复旦大学输送优秀的党外干部来宝山挂职锻炼。韩伟力同志专业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为高境镇的建设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再接再厉,珍惜宝贵时间,提升综合素质,在岗位上再创佳绩。同时,欢迎复旦大学更多的挂职干部来宝山锻炼,加强合作交流,助力宝山高水平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

会上,韩伟力汇报了工作情况、挂职体会和收获。高境镇人大主席翁丽,高境镇党委副书记施翔对韩伟力充分肯定,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疫情防控、数字化转型、信息平台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对外合作交流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章来源:宝山统战部

转载来源:复旦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