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动态

计算机学院在复旦大学2022年度本科招生工作会议中获表彰

2023.01.17

为总结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致谢与表彰对本年度本科招生工作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一步交流和谋划2023年度招生工作重点任务,复旦大学于1月13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度本科招生工作会议。校长金力、常务副校长许征、副校长徐雷,相关部处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政负责人以及各省市招生宣传组成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2022年度本科生招生工作中,计算机学院负责的河南招生组荣获招生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河南招生组王李霞老师、贵州招生组张向东老师荣获十年招生功勋奖;河南招生组杨柳老师、张天戈老师,贵州招生组张向东老师被评为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吴杰作为招生工作先进集体代表进行获奖发言,汇报了河南招生组的招生整体情况和招生体会,针对招生工作现状提出了增加专任教师在招生队伍中的比重、以招促教、充分利用复旦优势讲好复旦新工科故事等三点建议。

计算机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本科生招生工作,组建了有经验又精干的招生队伍,资源保障充实。招生组立志发扬团结、服务、牺牲的复旦精神,为建设“第一个复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