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活动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2021.10.21

20211019日中午,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羽毛球联谊赛在江湾校区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体育运动促进两个院系教师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学科间的相互联系和协作。

中午1130分,双方运动员和观众已来到比赛场地,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工会主席张玥杰老师主持。本次两院参赛运动员阵容强大,计算机学院先后出场队员有:于泽平、王新、张鹏、叶家炜、张文强、陈静静、沈洁、陈海洪、卢盛祺等老师,信息学院先后出场队员有:邱剑、王海鹏、贾岩、方志来、李福生、郭睿倩、徐红妺、蒋晓军、周小丽等老师。两院参赛教师合影留念,比赛正式开始。

联谊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共分为五场,每场比赛三局两胜,21分制不加分,双方领队提交名单后,按照出场顺序开始比赛。前两场单打、双打比赛,计算机学院连胜两场暂时领先,后三场双打比赛,信息学院追赶上来,最终全场比赛信息学院以3:2获得胜利。本次联谊赛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学院间能有更多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