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人工智能创新与产业研究院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选举党员大会

2022.11.25

2022年11月23日下午,人工智能创新与产业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选举党员大会在复旦张江研究院3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人工智能创新与产业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韩丽妹主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新、组织员冯颖欣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新同志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党委及各教工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参会教师亲切交流,并表示非常欢迎研究院教师参与计算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接着,韩丽妹同志介绍研究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人工智能创新与产业研究院于2021年11月成立,其快速发展得益于计算机学院党委在人才引进、导师资格认定、研究生招生等方面提供的助力,今后必将为计算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研究院的力量。

接下来,人工智能创新与产业研究院党支部进行支部书记选举。大会通过了《人工智能创新与产业研究院党支部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韩丽妹同志为人工智能创新与产业研究院党支部书记。

王新同志对韩丽妹同志当选人工智能创新与产业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并对党支部后续工作提出要求,支部书记应列席分党委扩大会议、参加支部书记例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支部和政治学习小组;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政治理论学习,覆盖全体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加强贯彻落实;配合学院党委做好优秀教师的政治吸纳和民主党派推荐工作。

会后,王新同志和与会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