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青妇建

团结杯|谁“羽”争锋:师生联合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22.11.15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师生的交流协作,11月13日上午九点,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的“团结杯”师生联合羽毛球赛在江湾体育馆顺利举办,共有60余名师生组成了8支队伍参与到本次比赛中。

本次参加比赛的代表队有:

2019级、2021级计算机本科代表队

2022级软件工程代表队

daslab实验室代表队

Nisl实验室代表队

SONIC实验室代表队

人工智能方向代表队

人机交互与协同计算学科方向代表队

计算机本科生联队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对战双方依次出战男双、混双、女双,每场比赛设立单局21分制。每支队伍的上场队员都全力以赴,战况焦灼。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比拼,最终A组晋级联队为人工智能方向代表队,计算机本科生联队,B组晋级联队为NiSL联队,19级21级本科生代表队。


经过半决赛和决赛的紧张对战,最终由NiSL联队夺得冠军,19级&21级本科生联队获得亚军,人工智能联队获得季军。

冠军

亚军

季军

感谢老师与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也感谢辛勤的工作人员。希望老师同学们科研之余,也能够多多参与体育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