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信息

24 日张江讲座:葛剑雄——带你走近真实的两会

2011.03.15

        葛剑雄,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复旦大学图书馆馆长、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政府参事。历史地理、中国史、人口史、移民史等方面的著名专家。 他是明星学者。上过《百家讲坛》主讲中国地域文化,也走进过湖南卫视《非常靠谱》节目担任嘉宾,更多的时候奔走于各大政府机关、高等院校给不同受众主讲历史、文化和时政民生。

        他是话题委员。从事政协工作多年来,曾经提出过“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实行特赦”、“在山东建设中华文化城” 等广受媒体关注热议的提案。近年来,他更是积极通过网络平台和更大范围的网民直接互动。他在微博上更新与会动态,在博客上全文发布提案议案。

         2011 年全国“ 两会” 刚刚闭幕,葛老有哪些新提案? 从事政协工作多年来,他有怎样的心路历程? 面对通涨、房价、民生等社会热点,又有怎样的深入思考? 重要的是,关于两会,我们知道多少?

        3 月 24 日晚,葛剑雄教授坐客张江校区,和学生面对面。 为你答疑解惑,与你促膝长谈,带你走近真实的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