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动态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行 2020 年启明星辰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0.11.18

2020 年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含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启明星辰奖学金颁奖仪式于 11 月 16 日在江湾校区二号交叉学科楼 A1010 会议室举行。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裁、启明星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孙涛,启明星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市场总监姚轶,院党委书记栗建华,院长姜育刚,副院长曹瑜,院党委副书记沈安怡,院教师代表曹袖出席。颁奖仪式由专职辅导员靳煜主持。

姜育刚院长热情欢迎了启明星辰的嘉宾,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发展,对启明星辰在计算机学院设立奖学金表达了由衷感谢。孙涛副总裁简要介绍了启明星辰公司,并以自身经历阐释了启明星辰 “中正、中和” 的企业价值观。孙涛副总裁受毕业于复旦计算机系的启明星辰复旦校友严望佳、严立、张晓东、茆卫华、耿海鹏的委托,为在场的获奖学生带来了的美好祝福,祝愿学生们在复旦享受美好的学习时光、快乐成长。沈安怡副书记代表学院汇报了 2020 年启明星辰奖学金评审的情况。孙涛副总裁和姜育刚院长代表签署了启明星辰奖学金捐赠协议,并为获得 2020 年启明星辰奖学金的 12 名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颁奖。

博士生丁岱宗、本科生黄子豪分别代表获奖研究生和本科生发言,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科研近况和取得的成果,在学习之余他们积极投身学生工作、社会志愿服务等,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对于启明星辰在我院设立奖学金深表感谢,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加倍努力,成就自己、回报社会。为了表达学院对启明星辰的感谢,栗建华书记代表学院向孙涛副总裁赠送学院标识纪念品。

据悉,北京启明星辰慈善公益基金会向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 100 万元,设立 “启明星辰奖学金”,用于奖励我院优秀本、硕、博学生。启明星辰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启明星辰对教育事业和计算机人才培养的关爱和支持,饱含着对复旦大学优秀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