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动态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行艾睿电子奖学金捐赠仪式

2018.10.18

2018 年 10 月 16 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艾睿电子奖学金捐赠仪式在邯郸校区逸夫楼二号会议室隆重举行,艾睿电子亚太区总裁余敏宏、上海分公司经理马秀彬、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魏小鹏、企业传讯亚太区主管龚意、业务发展经理张隽,及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晓阳、党委副书记厉家鼎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厉家鼎老师主持。

仪式首先由王晓阳院长致辞,他向捐赠企业介绍了复旦的历史及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况,包括学生的毕业去向、目前的招生情况等。王晓阳院长代表学院向艾睿电子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搭建联合培养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发展。

随后艾睿电子亚太区总裁余敏宏先生进行致辞,他介绍了艾睿电子的历史、发展概况及发展理念,并表示艾睿电子注重回馈社会,在全球多所教育机构设立了奖学金。余敏宏先生认为大学是人才的摇篮,企业是大学生梦想成真的地方,希望学生能够在艾睿这个平台交流、学习、发展,从而更好地步入社会。

捐赠仪式上,余敏宏先生代表艾睿电子赠予捐赠奖学金支票,王晓阳院长代表学院颁发捐赠证书,并为余敏宏先生颁发复旦大学 MSE 客座讲师聘书。

最后,余敏宏先生和参加捐赠仪式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专业、研究方向,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实现自身梦想。

(撰稿:刘蕴涵,摄影:张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