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动态

中医药健康大数据科研团队访问大唐西市集团

2017.12.26

2017122022日,我院张彦春教授应大唐西市金控公司实业团队邀请,率领电子健康与社会计算实验室中医药健康大数据科研团队一行6人到大唐西市集团考察调研。

 

此次访问从大唐西市集团汉唐本草项目的产业发展需要出发,通过大数据科技的力量,来激活集团项目中各类产业健康成长,在汉唐本草项目的平台上,就校企教科研、产学研合作,共同创建中医药健康大数据云及相关产业领域大数据应用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度洽谈。

团队在大唐西市文旅小镇听取 “一带一路· 汉唐本草中医药产业及健康旅游示范区” 概念性规划大纲汇报后,大家尝试了站在历史与未来的高度俯瞰整个项目,力图从项目规划定位、发展方向、产业布局、目标远景等多个视角激发出双方创造、创新的火花。 

大唐西市集团规划建设的汉唐本草项目为我院中医药健康大数据科研团队搭建了良好的工作平台。通过考察、洽商,双方对围绕项目相关的中医药健康大数据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就进一步的教科研、产学研合作事项,形成了初步的工作计划及推进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