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动态

IBM 大师讲坛走进复旦大学

2014.10.23

(赵卫东供稿)

当前的互联网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应用创新变得越来越重要,它不仅需要移动、社交和大数据分析等能力,同时需要快速迭代和持续发布以适应快速创新的需求。而云计算开启了丰富的创新途径;创业公司正依靠云来起步和运行,摆脱巨额投资的需求;大型企业和政府正依靠云来使更多数据更容易访问。

2014 年 10 月 19 日上午,光华楼西辅楼 508 教室学生满座,由 IBM 杰出工程师、Cloud Performance 领域的 CTO Andrew Hately 先生带来一场题为 Designing Applications for Cloud using Platform-as-a-Service 的大师讲座。我院院长王晓阳教授首先致欢迎辞。Andrew Hately 先生从云技术发展、IAAS/PAAS/SAAS 等谈起,重点介绍了 PAAS 和 OPENSTACK,并结合应用案例,分析如何将 APP 加入到 OPENSTACK。这场讲座为在座的学生,特别是为有志于创新应用独立开发者或者小型开发者团体提供了启迪,促进他们深入了解云计算、云平台和工具如何满足开发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全面支持快速应用创新以及优秀的创新者如何更好地利用云计算完成创新想法到应用快速创建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