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动态

我院媒体计算机研究所与日本富士通商务株式会社有望开展合作

2013.10.19

2012 年 3 月 15 日,我院媒体计算机研究所与日本富士通商务株式会社(Fujitsu Marketing Limited 总部所在地:东京都文京区)表达了日后将在移动终端业务使用为目的的用户界面、以及其操作性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意向。
日本富士通商务株式会社是富士通集团的核心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咨询、设计、系统构筑、运营、保修、教育等领域。3600 多名专业人员在遍布日本全国 100 个据点提供与 IT 相关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此外,富士通商务株式会社还积极地从事与中国相关的业务,如在中国进行的外包开发,解决方案的本地化,针对日本企业的人才培养,与中国各大学的合作研究等。
双方均希望合作研究能取得圆满成果,为今后进一步协作打个良好基础。富士通商务株式会社还有意吸纳我院优秀毕业生进入企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