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青妇建

鼠去牛来一元欣复始,春明日丽万象喜更新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 2021 年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2021.01.23

1 月 15 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2021 年迎新春茶话会在二号交叉学科楼 E1023 会议室举行,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迎新春。

今年的茶话会迎来了草原歌手吕智慧老师和古筝女神王秦老师搭档主持,两位老师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很快便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大家都对接下来的精彩节目翘首以盼!

首先是女声小合唱《暖暖》,蔺瑞华、丁玲、田骊三位可爱的女老师用甜美的声音送来冬日里的阵阵暖意。2020 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带了刻骨铭心的回忆,去年春节阖家团圆的时刻,我们的白衣天使舍弃团聚的时光,纷纷请战前往疫情重灾区,徐睿老师的深情朗诵《致敬最美逆行者》表达着深深敬意。蔺瑞华老师和丁玲老师带来的诗朗诵《长大回家》,勾起老师们的缱绻思乡之情。大家纷纷用自己的家乡话向现场的老师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

接下来的节目愈加精彩: 陈阳老师独唱《一起走到》,吕智慧老师独唱《再回首》,陈智能老师独唱《朋友》,第二支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歌唱曲目,为大家带来了美好的视听盛宴。王莉莉老师带来电子琴演奏《欢乐颂》《摘草莓》,徐辉老师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在场老师纷纷摇晃着手机闪光灯伴随。三位新进老师陈静静、谭伟敏、戈维峰带来魔术《魔幻之约》,现场互动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节目表演间隙的抽奖环节,把温暖的新春祝福送给老师们。最后,迎新春茶话会在王晓阳老师、徐睿老师和王秦老师的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撰稿、摄影:徐敬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