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活动

我院荣获 2018 年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第四名

2018.11.14

2018 年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于 11 月 11 日落下帷幕。计算机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最终获得第四名的成绩。该项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包括男单、混双、男双三项比赛,今年共有 20 支队伍参赛。10 月 30 日分四组先进行单循环比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队伍参加 11 月 11 日进行的决赛阶段比赛。

我院代表队所在 C 组是公认的 “死亡之组”,各队实力非常接近。比赛过程紧张刺激,扣人心弦。最终依靠队员们的优异表现和出色的战术安排,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

决赛阶段的比赛中,我院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二附中,在半决赛中不敌上届亚军校机关,并让此后的三四名决赛成为了本届赛事的亮点。在与管理学院争夺季军的比赛中,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异常焦灼,甚至让隔壁场地的冠亚军决赛也变得有些黯然失色。最终,我院以 1 分之差惜败于对手,无缘奖牌。

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全体队员包括:戴开宇、金玲飞、李吉萍、李弋、叶家炜,于泽平、张文强等七位老师。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老师们能积极参与到工会组织的各项赛事中来,也祝愿学院羽毛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计算机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