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活动

我院健美操队获复旦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健美操比赛二等奖

2015.05.19

4 月 21 日,第二届复旦大学教职工健美操比赛在正大体育馆举行,全校含附属医院共有 23 个队伍参加了比赛。我院健美操队通过全力拼搏,共同努力最终斩获比赛二等奖。5 月 15 日复旦大学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由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金灿灿的奖盘上凝聚了计算机健儿们的汗水和付出,荣誉来之不易,作为理工科院系,我们不仅希望自己能在学术界成为佼佼者,在体育比赛上也可以崭露头角。

在庆祝复旦大学建校 110 周年之际,我院还获得了 2013-2014 年度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充分体现了我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体育运动精神。身体健康是科学研究的基础保证,相信有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的体育运动事业会越来越好。

(计算机学院工会、妇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