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青妇建

我院工会组织重阳节庆祝活动

2012.10.29

       10 月 23 日是中国传统的九九重阳节,也是我国第 25 个敬老节。我院工会组织本院退 (离) 休教职工,在校本部进行了重阳节庆祝活动,110 多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上午 10:00 在大家先在袁成英计算机楼前集体留影,然后在本部食堂三楼教授餐厅举行了 2012 年计算机学院敬老节茶话会及聚餐活动,学院领导、学院工会和学院办公室等多位老师一起参加了此次敬老活动,共同祝福老人们健康幸福。
       学院工会主席朱百祥主持庆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骏楠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在职教职工向与会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学院院长王晓阳教授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一年来计算机学院发展及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情况。朱百祥老师回顾和总结了学院五年来的退管工作、学院在落实二级共享费、助困送温暖和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活动等情况,感谢退休老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感谢学院领导对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支持。新当选的副书记张玥杰老师也在会上表态向老同志学习,积极关心大家,一定会努力做好计算机学院退管工作。
       今年学院有 8 位老教师正逢 70 岁和 80 岁寿辰,学院办公室特地准备了生日蛋糕为寿星们庆贺,学院领导给 8 位寿星每人送上红包表示祝福。在 “祝您生日快乐” 的歌声中,学院领导、工会和院办的老师和与会老同志们一起,为寿星们祝寿庆贺,共享幸福快乐时光。

        在座谈会上退休老师们彼此相聚也分外高兴。老朋友亲切交谈,相互问候,相互祝福,欢声笑语不断,一起共进午餐。整个敬老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活动结束后学院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发了节日礼品。计算机学院的退休老师们欢快的度过了又一个九九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