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青妇建

我院教职工举行 “迎国庆全民健身活动开幕式暨教工运动会”

2012.09.26

        9 月 25 日下午,在张江校区体育馆 (体育场),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举行 “迎国庆迎中秋全民健身活动开幕式暨学院教工运动会” 活动,有 80 多位教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学院工会主席朱百祥主持开幕式,学院院长王晓阳教授作全民健身活动动员。副院长薛向阳、汪卫等学院领导都在百忙中带头响应工会倡议参加学院全民健身活动和教工运动会,积极支持工会工作。
        秋季是锻炼身体的好时机。工会组织此次活动目的是关心教师身体健康,倡导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多进行户外活动和锻炼,放松一下心情,缓解一下压力,调整一下节奏,学习工作常做到劳逸结合。活动锻炼有助于健康,有了好的身体好的精力,才能提高学习效率、提高工作能力、提高生活质量。健康能给家庭带来和睦,健康能给学习工作带来快乐,健康能为国家为学校多作贡献。
        本次学院全民健身活动开幕仪式以全体参与者进行 800 米跑步锻炼的形式,由学院足球队、羽毛球队引领大家围着张江体育场跑道完成跑步锻炼。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大家进入了投篮、足球射门、跳绳、踢毽子、花式乒乓等传统的运动会体育项目比赛。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大家都活动得非常开心。学院教工运动会既是体育竞技比赛也是大家学习交流的好机会。活动结束后,很多老师都建议像这类活动希望以后工会能多组织一些,这是为教职工做好事。本次活动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前健身动员
                                                                                   集体长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