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青妇建

我院工会为教职工过集体生日

2012.05.11

5 月 7 日 (周一) 中午,在张江校区软件楼 105 会议室,计算机学院工会与学院办公室共同组织了一次 “庆生午会”,为 5 月份生日的学院教职工集体过了一次生日庆祝活动。学院领导王晓阳院长、党委书记张骏楠和工会主席朱百祥到场为当月生日的教职工庆贺,工会委员和 20 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大家相互祝福。

本次活动不拘形式,利用中午时间大家随意交流、有老师当场即兴表演。工会准备了蛋糕、水果和饮料,由生日的老师分切蛋糕,所有活动参加者在送生日贺卡上签名祝福,工会和学院办公室为每位生日的教师送上生日贺卡和相册纪念品。

现在教师们的工作、生活都颇有压力,教学科研上的考核、家庭住房安置和子女养育及上学都有很多烦心事,很多老师也都顾不自己的生日。工会想利用集体过生日的形式关心教师,让大家调节一下心情,增进相互了解和关心,交流生活经验,是以情感交流的方式增加学院的凝聚力,构建和谐环境。今后,工会将每月举办一次,为当月生日的教职工过生日。    活动简短,留存友谊,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都觉得有味道,很开心,祝愿每长一岁生活会更美好。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