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妇女风采

我院 “三八” 妇女节表彰大会再创佳绩

2017.03.15

转载自:http://www.gonghui.fudan.edu.cn/b9/d2/c235a113106/page.htm

3 月 8 日上午,为庆祝第 107 个 “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了庆祝 “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先进大会。我院党委书记许晓茵老师荣获 “复旦大学心系女教职工好领导” 荣誉称号,党委副书记张玥杰老师荣获 “上海市教育系统 ‘三八’ 红旗手” 荣誉称号,学院妇委会主任王李霞老师荣获 “复旦大学 ‘三八’ 红旗手” 以及 “优秀妇女干部” 荣誉称号,学院妇委会工作也在众多申请项目中脱颖而出,被评为 “复旦大学先进妇女之家”。所有荣誉离不开计算机女巾帼们的共同努力和付出。

我院的女教职员工占全院在职教职工总人数的 1/4,她们在学院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岗位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学院工会、妇委会通过组织女教职工参加争创巾帼岗、三八红旗手以及比翼双飞文明奖等活动,引导女教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女教职工的思想道德、岗位技能以及身体和心理素质,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学院期待着巾帼女将们未来更加完美卓越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