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活动

我院举行 2011 年敬老节活动

2011.09.28

  9 月 28 日上午 10:00,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学院退 (离) 休教职工,在校卿云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 2011 年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敬老节活动,活动以茶话会和共进午餐形式进行,近 120 位退休老同志与学院工会及办公室老师共同庆祝 “重阳节” 和第 24 个敬老节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百祥主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骏楠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在职教职工向与会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祝愿老同志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刚上任的学院院长王晓阳教授热情地与老同志见面交谈,向大家阐述了国际计算机学科发展和对计算机学院建设的一些设想,希望老教师们能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计算机学院改革发展,为学院建设献计献策。朱百祥老师汇报了学院一年来退管工作、落实二级共享费和组织老同志参观活动等情况,虽搬迁张江对联络工作有些不方便,但学院仍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退休后的生活,积极想办法帮助生活有困难的老同志,在校本部的会议室共享给退休老同志们返校活动,刘其真、高海锋等老同志也在会上积极发言,感谢学院对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祝愿计算机学院发展的更好更快。
  今年学院有 11 位老教师正逢 70 岁和 80 岁寿辰,学院领导、工会干部和学院办公室老师和与会老同志们一起,为寿星们祝寿庆贺,分享生日蛋糕,祝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大家亲切交谈,共进午餐,退休老师们彼此相聚也分外高兴,互相祝福,敬老活动欢快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