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青妇建

我院成功主办青年联谊会活动系列讲座

2013.11.14

      2013 年 11 月 5 日下午,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工会及下属的青年联谊会组织了两个有重要意义的讲座。      首先,应学院邀请,学校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宓詠教授特别赶来张江校区,做了题为 “身边的信息化资源与服务” 的精彩演讲,宓教授深入介绍了信息办的各类工作及服务,加深了大家对信息办业务和服务产品的了解。各位与会老师反应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校信息办主任宓詠教授讲座现场      随后,我校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眼科主治医师王晓蕾博士做了题为 “眼科常见病及眼保健” 的讲座,王博士从事眼科学学习及研究近十年,特别擅长眼科保健及眼科常见疾病的诊治,详尽全面的报告内容对大家今后科学用眼并防治眼科疾病有很大好处。                                          
                                          校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眼科主治医师王晓蕾博士讲座现场      青年联谊会活动在报告专家和与会教师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这类讲座活动非常有意义,了解到很多有益的知识。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工会、青年联谊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