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活动

我院举行学院田径运动会暨教工运动会

2011.09.28

   2011 年 9 月 27 日下午 1:00,在张江校区体育场,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了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暨教工运动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工会领导出席了活动。
  运动会前进行了简短的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阳德青主持,新上任的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晓阳教授致开幕辞,他希望学院运动会能办成提高身体素质、展现体育竞技和加强师生融合的运动会,希望师生们能赛出成绩、赛出友谊。开幕式上学生们进行了踢踏舞表演,在学生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学院党委书记张骏楠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学生运动员和教师们在张江体育场分别进行了各自体育项目的比赛,足球场上热闹非凡,“加油” 的欢呼声持续不断,运动会期间还进行了师生足球友谊赛。


  本届教工运动会设足球射门、障碍运球、欢乐飞镖、花式乒乓等教职工喜爱的比赛项目,有 30 多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本次教工运动会是学院搬迁张江后,第一次在张江校区进行,也是为即将举行的复旦大学体育运动会作准备,比赛过程中老师与老师间,老师与学生间相互交流,切磋技能,整个运动会充满着团结、欢乐的气氛。


  运动会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